關於公司

  • 簡介
  • 組織架構
  • 經營目標
  • 訓練理念
  • 訓練發展政策
  • 訓練承諾

 

人生真正的價值,是一份「感動人的事業」,我們是不是真的被它感動?看到一幅畫,看到一段藝術家的故事,看到一座建築,聽到一首音樂。是不是在我們胸中澎派感動,我們是不是想把這一份感動與大家分享;看到藝術滋潤了心靈,看到手中創造出來的圖像,訴說感動的美感故事,看到了人文素養的提升,使這個社會產生沉靜與平靜的的力量,這就是美力!

國民美感品味提升,國家的人文素養提升,也象徵國家優勢的美學競爭力,感動能讓生命更有意義,這才是真正的價值觀。

台灣需要更多從事藝術家工作的我們,走向社會,走向人群,發揮所學,以教育的方式,用藝術去感動每個需要的人, 掌握當下,時勢造英雄,只有我們才是自己的天使,加入優勢的組織,參與改變時代,創造屬於美學經濟年代的機會。

加入蠟筆屋美術教室,你會發現真正的有意義,屬於你的~美力時代。

 

蠟筆屋美術文教股份有限公司簡介

蠟筆貓成立於2015年,從事兒童美術教育的事業團體,是兼具人文藝術的專業教育團體。教學組織是透過學習成長的模式,專業的美術知識、技法,教學研討中學習,更以跨領域的方式,透過兒童心理發展,潛能開發、肢體律動、音樂、戲劇與人文的課程,讓教師群中獲得心靈的啟發,將心中美的感動傳給每個喜愛藝術的家族。

名稱: 蠟筆貓股份有限公司
成立日期: 2015年5月1日 資本額: 新台幣 50 萬元
董事長: 陳雅鳳小姐 員工人數: 5人
營業項目:

美術文教數位內容研發製作、網路銷售、藝術經紀

   
公司地址: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0號    
電話: 加盟資訊請洽:0923-257869    

 

經營理念

經營理念